close

我的人生真是無盡的浪費!除了教學書、寫作和少少的聚談無聊的久卦外,幾乎大半時間都花費在找尋失物上。(出自廖玉蕙著的大食人間煙火)

看到這段文字時,

真是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我最近在找一本書,

就是這一本

88831975_c.jpg  

幾乎要把我的書房翻遍了,

且不止找一次,

還找了兩三次,

真是累死我了,

找不到時,

還真想放棄,

心想時間到了,

它就出現了;

或是想不見就不見,

沒什麼大不了

到又想想,

這本書好像也買不到了,

丟了真的不心疼嗎?

當是是疼、痛...

最後

當然是找到了,

但找到一本,

另一本好像也不知又被我放到哪裡去,

啊!我又要找找找找找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再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