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小圈圈上得知,

這個圈圈可能要關閉、結束了,

心裡真覺得好不捨...

但真的要好好管理一個團體,

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而我加入的時間並不長,

參加的活動也不多,

但我從這個圈圈中,

認識了許多跟我一樣,

喜歡鈎娃娃的人,

讓我覺得我在鈎娃娃路上,

並不孤單,

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鈎娃娃,

但我對這個圈圈,

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但我真的謝謝這些為這個圈圈付出、努力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有一個這個棒的地方,

和大家一起鈎娃娃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