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7.JPG IMG_6200.JPG  

其實我沒有偷懶哦!

雖然我最近沒有上網寫網誌,

其實我在趕作業啦!

這兩個是我最近的作品,

不錯吧!(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兩個的作法雖然都不太難,

但在頭髮上,

還是挺花時間的,

尤其是在小女孩Emily,

她的頭髮,我沒有按原作者的做法,

因為看不太憧,

所以我參考了大陸鈎針娃娃很厲害的羅麗萍的娃娃書中,

頭法的做法,

結果做出來的效果,

也很不錯,

這又讓我新學到一種做頭髮的方法,

希望之後在做頭髮的技巧上,

能更精進,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