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5.JPG

這隻熊到目前為止,

我只完成這樣,

本來這個星共腰完成,

但....

我和這隻熊的腿不對盤,

織第一次時,

因針數有些問題,

本來是不想理它,

但還決定拆掉重織;

第二次,

不知怎麼搞的,

針數一直不合,

再加上時間晚了,

所以又決定拆掉重來...

到了第三次,

則是我太累了,

不是針數織錯了,

就是針數數錯了,

且織得我快睡著了,

所以...

直到今天,

我終於完成一條腿了,吔!

IMG_6266.JPG  

  但我現在又要去做團鈎作業,

所以這隻熊又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