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1  

最近天氣真是怪!

一會下大雨,

一會又出大太陽,

可能是空氣太潮濕了,

所以我的腦袋也濕了吧!

所以常覺得頭重重的、暈暈的、好像要頭痛,

誰知最近又有一堆事要完成,

不管是工作或是團鈎,

一項接一項,

雖說如此,

我看到可愛的團鈎作業,

還是忍不住報名,

唉!

就像這個日本娃娃置物盒,

只是做起來好像不太像日本娃娃,

另外也請汪汪見諒,

我繡花的技術又待加強,

所以作品上沒有繡上圖案,

我會再努力練習,

希望有一天可以將美美的繡花繡上去。

加油了!

IMG_7130  

前幾天也完成了Q版跳跳虎,

因我覺得照片照得不好看,

所以先交作業,

照片也重拍好了,

重拍的照片也上傳了,

改天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