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9.JPG  IMG_6097.JPG  

頑皮豹完成了!

首先先謝謝超級小桃發起這個團鈎,

且小桃所提供的織圖很明確,

所以織起很順,

只是頑皮豹的每個部分,

都至少有二三十圈,

這實在考驗我的耐心,

也因此,

這個頑皮豹,

也比我想像的大,

織完頭後,

我就很慶幸我是用較細的線織,

要不然,

不就更大一隻,

哈!

而在織頑皮豹期間,

因有幾天線不夠,

又加上外面一直下大雨,

所以這幾天沒織頑皮豹的時間,

我也沒閒著哦!

也順便完成一隻熊,

也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