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5  

如同這個團鈎作品,

沒有嘴巴,

似乎想說什麼,

卻沒有說出口,

我想這就是我這幾天思考的點吧!

之前我常常會在筆記本中,

寫下當時的心情,

或在看書時,

寫下自己的想法,

但現在卻很少拿筆來寫,

為什麼?

可能是太忙了,心沒有辦法靜下來?

還是太忙了?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而現在在寫部落格文章時,

也常常在寫之前,

想了好多好多,

但真的在寫時,

又詞窮了,

唉!

所以當我做完這個娃娃時,

我覺得這個娃娃似乎想說什麼,

卻沒有嘴來說出口,

但我有嘴,

卻不知說什麼?

唉!

不說了,

欣當我的作品吧!

IMG_7206 IMG_7207 IMG_7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