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61.JPG IMG_6162.JPG    

小天使完成了!

講到小天使,

我會想到穿著白袍、頭頂光圈、拍動翅膀的可愛小孩,

或者是一部卡通「小天使」,

裡面的主角小蓮,

但這個小天使,

實在和我想的差蠻多的,

但共通點,

就是可愛!

 

而在做這個小天使時,

原本覺得最困難的是頭髮,

結果刪做時,

覺得使用的毛線太少,

所以又重做,

結果.....

IMG_6166.JPG   

她現在有一頭濃密的秀髮,

雖然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完成時,

好有成就感哦!

但這不是最難的,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翅膀,

這對翅膀竟然花了我快二個多小時,

只是這樣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

不管了,

就這樣了,

雖說如此,

但完成這件作品,

真的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