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461.jpg 影像0460.jpg  

在手工愛好者的團鈎活動中,

看到這個Q版頑皮豹,

覺得好可愛,

就馬上報名參加,

但在織的過程中,

因我沒仔細看織圖及照片,

所以腳做得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啊!哈!

所以今天中午完成後,

想說睡個午覺在交作業,

結果...

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雖然不是晚上睡覺,

但我中午就夢到我在交作業

並在部落格中寫文章,

連寫什麼,

我現在還記得呢!

但如果你問我,

我現在寫得和夢有沒有一樣,

我誠實告訴你,

沒有...

我想時間不同,

情境不同,

寫出來的當然不同囉!

好了,

我又要趕去做朵拉裡的小猴子,

做好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