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514.jpg  

好冷哦!

又好熱哦!

唉!最近天氣真是怪,

不是很冷就是很熱,

所以我家的人都掛病號了,

除了我...

而這次感冒都屬於腸胃型感冒,

所以我家人最近腸胃都很不舒服,

雖然我沒有,

但我的過敏性鼻炎也發作了,

所以別人是跑廁所

而我是抱著衛生紙,

一直擤鼻涕,

到最後還失聲了!

所以最近腦袋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還是努力讓自己清醒,

把這個團鈎作業--冬季女孩完成,

雖然是精神不太好時鈎的,

但做出來的成品,

還不錯吔!

尤其喜歡那個雪人,

IMG_6794.JPG  

但接下來還有另一個團鈎作業要努力,

所以....

趕工去了!

IMG_6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