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7  

又一個新作品囉!

因為最近事情較多,

沒有很多時來做,

幸好手、腳、身體和頭,

都還蠻簡單的,

但依袖的郭分就試做了好幾次,

還不錯吧!

花最最多時間的還是頭髮,

因為作業今天就要交了,

所以昨天熬夜到二點多,

中午又做了一個多小時,

才把這頭髮搞定,

唉!

害我現在好想睡覺哦!

且今天早上還跟我妹和她兩歲的小孩去看蒙娜麗莎的展覧,

我覺得這個展覧還不錯!

它利用動畫的方式,

來介紹各幅名畫,

讓人了解畫家如何畫這幅畫的,

如何構圖、如何上色...等,

真有趣,

連我妹那兩歲的小孩都看得很認真呢!

只是在參觀的過程中,

遇到了地震,

這地震真大,

連我走動時都有感覺呢!

且科工館內的燈都一直搖晃著,

我和我妹還想要不要不看了走出呢!

但還好沒有什麼事,

但現在想想,

科工館人員的反應也很不對,

已經發生地震了,

為什麼連廣播或疏散的動作都沒有,

幸好是沒發生什麼事,

如果....

後果真不敢想像,

應該去科工館的網站反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